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不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和哭往往只在一念之間,你越過了心靈的界線,你就逃離了悲痛的哭聲。

  ——題記

  我曾經徘徊在夢的邊緣,我曾無數次的與心靈交戰過,我在掙扎,我在呼喚,沒有人能理解我,沒有人能感受我內心深處的恐慌與不安。一切希望只是奢侈,一切眼淚只是隱藏自己的懦弱罷了。我終於明白,沒有人能改變我的失落,也沒有人能搶走我的快樂,我的喜怒哀樂應由我自己主宰,我要用自己的雙手打開微笑的大門。

  我討厭眼淚,但又無法拒絕它。一陣風吹來,眼睛紅了,我試着仰起頭讓眼淚無法流出,但它還是掙脫了我的門鎖,一涌而出,於是我又一次哭了,而且還很傷心,漫長的等待過後,天空終於放晴,當我再一次睜開紅腫的雙眼時,才發現,世界原來都沒變,一切事物也沒有因為我的傷心而難過。我總是在哭后才問自己值得嗎?我也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應該珍惜。

  在我的記憶里有一段好長好長的快樂,但現在,那些所有都只剩一張照片可參考。我記得某個夏天我快樂過,悲傷過,我與我的同學一起流淚過,但那段記憶彷彿在腦海中一點一點消失,最後,不見了,我們都輸給了時間,畢業照上那一張張微笑的臉龐,一千年以後又還有誰讀懂它背後的故事?那個六月、那個夏天,陽光很刺眼,但卻沒有溫度,我記得有人對我說過:堅強點,笑着,別哭。

您正在瀏覽: 微笑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