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怎麼?不說話了?看看你的成績!不是常拿一,二的嗎?現在怎麼了?你們班就有十六個上限,而你呢。及格沒有啊?別說名次了。這成績,看看,怎麼說,我都不好說了……”媽媽一進門就急忙說道。

  唉,怪誰呢?怪自己吧,不爭氣,及格都沒,別說名次了,哎。

  傷腦筋,不就是沒得名次嗎,發這麼大火幹嗎?

  “看看你這學期的學習態度就知道,怎麼拿名次?不會做的題目又不問老師,你整就一個閉門造車!可又造不出什麼名堂出來,時間又浪費了。又沒有效果。你自己想想你的學習方法吧,有哪些要改進的,有哪些不要的,自己好好反省吧。”

  也許爸爸說得對,是我自己的錯。是啊,這半個學期。我不會做的題目都自己摳,我相信自己能做出來,就是這樣。浪費了我很多時間。例如有一道題目,我摳了2個小時。雖然做出來的,但是時間就悄然的流失了。可能是我給自己的信心太多了。我還有缺點就是上課不發言,即使自己知道的答案是對的我也不發言,用爸爸的話是就是:頭上還照着個光環,不好意思。就因為這個光環吧,我不發言也不問老師題目。這樣,就是我失敗的原因吧?

  “這只是人生的小小挫折,我看是好事也是壞事。要看你怎麼去看待它。如果你經過這件事好好反省自己,把自己的錯誤揪出來,改正了,就是好事。如果你不聞不問,那可就是壞事了!汗高祖劉邦,開始時還不是一個流氓。可是後來他不斷改錯。不短完善自己,最終得一幫人輔佐。終成大氣!而你,就應該改正錯誤。以利再戰,我相信你!”

  爸爸說得我,我應該改錯誤了!於是把自己的不足都列出來了:

  1、遇到難題不問老師卻自己硬做。解決辦法:主動問老師題目。

  2、上課不發言。解決辦法:上課主動發言。

  3、早上起來動作慢。解決辦法:下決心,一醒來就起。

  4、……

  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和我有一樣的經歷,其實和我一樣,改了不就行了?讓我們改掉自己的缺點吧,讓自己越來越完美!

您正在瀏覽: 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