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信任是為人之本,信任是朋友間交流的暗號,信任是搭建友誼的橋樑。只有得到別人的信任,生活才能有意義。我也嘗試過得到別人的信任。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笑盈盈的對我說:“寶貝,媽媽有時要出去一下,你和姐姐在家裡玩,好嗎?”我笑眯眯地說:“好呀,正合我的心意。”說完,媽媽就匆匆忙忙的出去了。我拿出一個五顏六色的毽子,高高興興地踢了起來。剛開始,我每次都只踢到一個,毫無進展。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后,終於收穫了成功的“果實”。我心裡樂開了花,自言自語地數着:“一下、兩下、三下······”我暗自得意的想:哇!一下子就踢了這麼多,太棒了!正當我的得意洋洋的時候,卻不小心把毽子踢到了花瓶邊,“砰”的一聲響,花瓶碎了。我心裡非常納悶:怎麼辦呢?這可是媽媽最心愛的花瓶啊!媽媽知道了一定會打我、罵我的。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頓時,我的心就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着急得像熱窩裡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媽媽看到了已經破碎了的花瓶,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但她只是習慣性地對我笑了笑,我知道,是信任,她才對我那麼放心,而我卻······ 

  我立刻跑回房間,關上門。這時好像有一塊石頭壓了下來,使我變的更加沉重。但我保持鎮靜,突然間,我想起了一句很平常的話:“做錯了事,一定要勇於承認錯誤。”這句話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像是在鼓勵着我承認錯誤。終於,我勇敢的跑到媽媽跟前,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了了一樁心事。 

  啊,是信任,讓我在錯誤前枯木逢春,是信任,讓我面對錯誤畏縮不前!

您正在瀏覽: 信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