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信任有五大圍度:正直、能力、責任、溝通、約束。 

  信任一個人有時需要許多年的時間。因此,有些人甚至終其一生也沒有真正信任過任何一個人。但信任 

  人也是有學問的。 

  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夠討你歡心的人,那是毫無意義的;倘若你信任你所見到的每一個人,那你就是一 

  個傻瓜;倘若你毫不猶疑、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一個人,那你就可能也會那麼快地被你所信任的那個人背棄; 

  倘若你只是出於某種膚淺的需要去信任一個人,那麼接踵而來的可能就是惱人的猜忌和背叛;但倘若你遲遲 

  不敢去信任一個值得你信任的人,那永遠不能獲得愛的甘甜和人間的溫暖,你的一生也將會因此而黯淡無光。 

  當兩人能在戰鬥中把後背交給對方,那就是最高的信任。 

  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更是一種連接人與人之間的紐帶。你有責任,有義務 

  去信任另一個人,除非你能證實那個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權受到另一個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證實你不 

  值得那個人信任。 

  《出師表》里有這樣的一句話:“親賢臣,遠小人,此先漢所以興隆也;親小人,遠賢臣,此後漢所以傾頹也。”諸葛亮從兩種截然相反的結果中為我們提供了信任對象的品格。這條賢臣與小人的定律應用到現實生活中也無不可。當然,“小人”與“賢臣”不會寫在臉上,還要我們用心去判斷。 

  信任,其實也是一種責任,把自己的約定當做一種大事,那你也做到了“信任”二字的含義。 

  花朵因為有春天的信任,才綻放得爭奇鬥豔;高山因為有大地的信任,才屹立得巍峨壯觀;小溪因為有大海的信任,才獲得更廣闊的生命。 

  信任,是架設在人心的橋樑,是溝通人心的紐帶,是震蕩感情之波的琴弦。由許多例子可以看出,信任的力量是何等的巨大,它可以在任何人心中掀起喧然大波,促使他懸崖勒馬。 

  我們不應帶着有色眼光看人,人人多一份信任,就少一分隔閡,這樣,難道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