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隔49天23小時25分,毫無任何原因和理由,突然又想在此留下一點什麼,是心情,是態度,還是遺憾?我不知道,也沒有意象。在不到50天的時間裡發生了許多,應該是太多,以至我沒有來得及把心情記錄下來,留給我的只有一個印象:怎麼就到了11月14日,設計學院運動會已經啟動了,美超(廣州美術學院足球超級聯賽)也即將開始,想起這些還清楚地記得去年奪冠時的喜悅,運動會破記錄的狂喜。榮譽真正給人帶來的只是瞬間,只是記憶。而這些記憶它是如此的振奮人心。

  人很奇怪,會對別人否定的東西充滿好奇,明明是說吸煙有害健康,可偏偏出現了[香煙與我的自白],吸上一根煙,發覺它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壞,其實也和榮譽有着一樣的功能,就是暫時,瞬間的洗腦。當然洗不洗煩惱就無從論證了。生活上多了一根煙,是一種嘗試,也可能是一種寄託。

  2007年,在廣美混的第三年,第零年一股勁地衝進了廣美,人生也有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第一年順順利利,忙忙碌碌地過去了,第二年對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也有了更大的目標,想不到比第一年過得更快,也還是忙忙碌碌,卻沒能順順利利,目標最終達成,但結果差盡人意,善始善終卻沒有善果。第三年,計劃不變,目標長大。第四。後事如何,沒有證據只有遐想。總之是美好的!

  喜怒哀樂,人間變法無常。我不多愁善感,也不鐵石心腸。在廣美,哭了五次,第一次喜及而泣,當接到通知書的時候,艱苦的奮鬥終於有了回報。第二次悲及而泣,射失點球痛失冠軍,愧對大家。第三次對天使而泣。第四次百感交集,當T恤設計大賽圓滿結束的時候,發泄了所有的委屈,所有的遺憾,我哭,更多是因為我開始害怕了,在工作的時候流鼻血了,在坐着的時候也流鼻血了,做主持的時候又流鼻血了,我哭,表示我終於有時間去看醫生了,我哭,是因為我都這樣了,最後還是沒有告訴媽媽,我哭,是發泄,是委屈,是無奈,是害怕,因為這確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第五次是晴天霹靂,就在隔天,最疼愛我的奶奶走了,當時頭腦一片空白,眼淚一行一行的往下流。哭,不代表軟弱,是說明你已經堅強過了。

  開心的,傷心的,無奈的都會成為過去,為了美好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擦乾眼淚,趁現在還靚仔,繼續努力吧!

  最後,我要一億!

您正在瀏覽: 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