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然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然的發現 

  鉛山二中六年(8)班 丁藝恆 

  “媽,爸爸中午要回來吃飯嗎?”“不,他在外面吃。”這個問題我不知問了多少次,可每次幾乎都得到一個相同的回答,唉! 

爸爸很忙,星期一到星期五隻有幾次我能看到他。平時破天荒能在一起吃飯時,我跟他也沒什麼話說。我總是一個勁地說:“媽媽,今天我……”,爸爸卻一聲不吭。即使周末兩天,他也要教學生寫作。我學作文時和他在一起的時間比一個星期和他在一起的時間都多。用媽媽的話說就是:“工作盡心了,學生教好了,自己的女兒卻不管了。”漸漸地,我和爸爸之間彷彿有一層厚厚的牆,門卻怎麼也打不開。 

  但一次偶然的發現,讓我改變了我對爸爸的看法。我看到了他的日記本,有我小時候他記錄下來的“小藝恆很可愛,用手拍她的腳就會笑……”,到我換牙齒時“藝恆換牙齒了,她長大了”,一直到現在“她會在我午睡時給我拉窗帘,懂事啦!”我的心被震撼了。 

  我這才感受到了父愛的深沉,雖然那只是我在不經意間做的或是經歷的,在父親看來都是甜蜜的,父親是愛着我,關心着我的。 

  我這才想到父親頭上已經有了一絲白髮,每次回家都是疲憊的,眼睛里也有血絲,粗糙的臉上已有了歲月的痕迹。 

  那次,父親的嘴唇受傷,縫了幾針,吃飯不能大口大口地吃。我心裡很擔心,眉頭一皺,關心地說:“爸爸,吃慢點。”我看見他眼睛亮亮的。 

不久,我又在他的日記本上發現了:“藝恆愛我,我也……”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