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不止一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不止一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物的正確答案不止一個。

  選擇,這一個我們每天都會聽到並且要經歷許多次的字眼。它是那麼普通的兩個字,但又一次次的被我們沿用着,人的一身要有許多次的選擇,選擇堅持還是放棄;選擇希望還是失望。可在這一次次的選擇中,又有誰學會了真正的選擇?

  羅迦。費。因格曾經說過,事物的正確答案不止一個。在我看來,選擇也不止一個。

  在人生的選擇提前,無可避免的徘徊在一個有一個十字路口前,但在一個個岔路前,究竟該選擇生么呢?

  選擇金錢?美貌?還是誠信?

  選擇金錢?自古以來,有多少人人已被金錢蒙蔽了雙眼,失去了理智?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選擇美貌?有人說:“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因此,一個人美麗的關鍵所在是內在美,而不是內在美。

  我卻選擇了誠信,因為它比金錢更具有內涵,比美貌來得更可靠!

  選擇是我們在人生中絕對不可能逃避的一件事。我們會選擇正確的,但幾率小,這是因為我們不會選擇。作出人生的選擇的確很難,但要將自己選擇的人生道路一直走下去更難。

  因此,在人生道路前的選擇,不止一個,我們要執着與選定的目標,為自己做對人生中的每道選擇題。

  火炬中學初三:李慧芳

您正在瀏覽: 選擇,不止一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不止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