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於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於現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你喜歡我。

  其實你不說我也知道了,因為你的眼神比你的言語還要早行動,早告訴我說你喜歡我。縱使我們不同班,縱使我並不認識你,但是你的眼神讓我認識了你。

  每次排隊的時候,你那斜着眼盯着我,一旦我轉過頭看着你,又不好意思地避開的那眼神,讓我不由地想要去了解你又是誰,為何是這樣的眼神。那個每次我出來就離去的背影,又在我轉角不小心撇了一下你,又會發現你轉過身斜望我的眼神。

  其實後來也了解過你,因為那次我夢見了你。在夢中,連續兩天出現了你,出現了你那眼神。後來我就問你之前班上的室友,聽說你手工特別好,再後來,你們班上的人邀我進一個有你的討論組。

  我也知道了你的扣扣。但也只能是這樣,什麼事情也做不了,即便想認識你也只能苦於現實我不可以自作多情。

  終於,你還是主動了。

  你讓我不斷地感慨:我想認識你,因此,我想知道你的扣扣,然而我知道了你的扣扣就可以認識你了嗎?然而,我認識了你就可以跟你說我喜歡你了嗎?然而我跟你說我喜歡你你就是我的了嗎?然而你就是我的你就會一直保護着我,給我各種浪漫嗎?

  因此,現實太殘酷,人總是要學會着拒絕。就像好友說的,與其敷衍着答應,不如認真拒絕!

您正在瀏覽: 苦於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於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