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探險時光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時光鎮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這是我五歲七個月兒子的第一次完整幻想故事,希望大家給力!謝謝! 

  探險時光鎮 

  時光鎮正經歷着一場災難,找到拯救時光鎮的唯一辦法就是到時空大門的入口處拿到不停旋轉的時空水晶, 按在時光大門上。 

  在時光鎮有六個站,它們分別是時光大亭,蛇樹林,時光大海,時光森林,時空大門,時光大門。我和劉奉奇在時光大亭玩的時候,姚舒淇、肖怡晨他們坐着時光飛機來到了蛇樹林,我們覺得很危險,就趕緊踏上了時光列車趕去了,到了蛇樹林,這個時間蛇是最多的時候,可是我們一點也不害怕,拿出寶劍一劈,蛇就死了。然後我們又架上時光列車去了時光大海,到了那裡,我拿出神奇魚竿把魚都釣上來了,大海里所有的魚都被我神奇魚竿釣完了。接着我們又駕着時光列車來到時光森林去打獵,去之前我們還做了充足的準備,我們喊着,“讓森林平靜,不讓猛獸撞壞樹木。”打獵時,小夥伴們和我都瞄的很准,我喊“一二三”,結果所有的猛獸都被我們打死了。我拿出神奇磁鐵,把所有的大型動物都吸到了神奇磁鐵上。接着我們又趕向時空大門,在入口處找到了時空水晶。讓時空水晶呼喚時空金盤,我摸了摸時空金盤,它就把我們帶回時光大門,我把時光水晶扔向時光大門,正好打到了按時光水晶的位置。 

  時光大門就有充足的能量能夠拯救時光鎮。時光鎮恢復平靜后,要比原來更美!

您正在瀏覽: 探險時光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時光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