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因你而不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你而不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常在新聞和報紙上看見你的“搗蛋”成果。我知道現在求你“發發善心”,除非哈雷慧星撞地球(不要再出現車毀人亡的事故是不可能的)。因為自從第一輛車子的誕生,你也隨之猖狂了起來。 

  你有個愛好------“借刀殺人”。常常利用糟糕的天氣、危險的公路,還有汽車性能差等來造成事故。在霧天,你會將汽車推入鬼門關或者讓他們互相追尾;在潮濕的公路上,你會將汽車拋下深淵;在坑坑窪窪的道路上,你會把司機和乘客送上西天;在汽車零件失靈時,你會將人們送入棺材中。不放過車子的你,當然也不會放過路邊的行人。你會像幽靈一樣跟在人們的身後,一看見路過的車子,你只需輕輕一推,他們便會命喪黃泉。 

  車禍,你以為我們人類就真的沒有辦法對付你嗎?只要我們遵守一切的交通規則並且定期為自己的汽車做一次保養、檢查,那麼你就會成為歷史、成為過去。所以車禍,我要對你說:“請你別那麼猖狂,少了你,我們的天不會塌,地也不會裂,我們的生活反而會更美好!” 

  祝你:早日離開這個世界!

  一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小女孩 

  2005年12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你而不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你而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