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武?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武?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武?姐姐語、數、英三科的成績都非常好,可以說是全面發展,尤其是作文、特棒!曾在羅湖區小學生徵文比賽中獲得一等獎。我問她:“武?姐姐,你作文寫得這麼好,是不是有什麼‘秘密武器’?”“哪裡有,我寫得好是因為我看得書多,經驗豐富。不過‘絕招’倒是有。”她得意地說。“是么?那你教我幾招吧!”我拉着武?姐姐的胳膊“苦苦哀求”道。“那好吧,我就把我的‘無敵絕招’傳授給你”。我一聽,高興壞了,連忙大喊:“武?姐姐萬歲!萬歲!”於是,一有空,我就去學武?姐姐的“無敵絕招”。而武?姐姐也非常耐心地教我:怎樣開頭,怎樣結尾;什麼樣的文章才叫好文章;怎樣寫才有新意……甚至連比賽時應該是怎樣的心態都告訴了我。儼然一個“老師”的樣子。“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終於,也在羅湖區徵文比賽中獲得了三等獎。 

  武?姐姐不僅主課“棒”,而且其它功課一樣棒,真是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也是我的一個多才多藝、樂於助人的好姐姐。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武?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武?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