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的成績給了我很大的教訓,他讓我學會了做人不能太自信了,雖然自信很重要,但是自信過頭了,往往都會造成疏忽。現在的我心情簡直糟到了家,但是我只能去好好的反思自己。反思自己烤得這麼差的原因,還有我相信我再也不會說人話馬屁的話了,這次就是因為自己太馬屁了,才會造成這次的的發揮失常。如果這次考上了的話我一定會痛改前非,再也不馬虎了,我考上了的話,我一定會非常的努力的,我會好好的給自己打好堅實的基礎的。這次考得不好全當是給自己一個狠狠的教訓吧!下次再也不會馬虎了,不,沒有下次了。我再也不會馬虎了。

  這次的成績就是給自己的一次教訓,一個狠狠的教訓,是這次的教訓讓我知道了凡是都不能看的看無所謂,往往會因為你的無所謂而讓人家有機可乘,於是乎你就像坐滑滑梯一樣,嗦的一下就蹭蹭的往下掉。教訓,這次的成績給了我一個狠狠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