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懶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的教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末有非常多的作業,語、數、外、物、化沒有一門沒有。也許正像語文老師說的那樣,這就是真正的初三生活吧。現在還只是初三生活的第一個星期,以後的作業之多我就不敢再想了。 

  周六,我早上七點才起床,洗漱和吃飯後已是九點了。不知怎麼的心老是靜不下來,作業還沒做反而先看起了課外書——《讀者》。看了大概十五分鐘后,我就下樓看電視了,一直看到中午十二點半吃午飯的時間。下午,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做作業,但卻睡了一個午覺,一直睡到太陽落山才醒。晚上,吃完飯後做了一小時作業,但卻連幾頁數學練習冊都沒有做完。由於睡了很長時間的午覺,所以一時間睡不着,就下樓看電視。一轉眼,不知不覺就看到了十一點多,有了點困意才去睡。 

  周日,才發現自己有一大堆的作業沒做完,為了完成作業,我一直做了幾個小時,做的我頭都大了。這讓我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現在我已是初三的學生了,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了,明知有很多作業就不能整天玩了。 

  我的身上有更大的責任了,我要為自己如何面對中考和自己的未來負起責任。在有些時候應對自己的學習有個計劃,而不是像從前那麼懶惰,在做任何事之前要對得起生我養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懶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