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是個成績優秀的學生,它平時樂於助人,同學們都很喜歡它。

  一天,小白兔生病了,因為很嚴重所以請假去了醫院吊鹽水。因為缺了課,小白兔心裡非常的不安和着急。當它悶悶不樂的躺在病床上的時候,它的好朋友兼同班同學來看望它。

  小山羊拎着胡蘿蔔,它學着大人的樣子摸摸小白兔的額頭,然後放在自己的額頭上,煞有其事的說:“嗯,額頭不燙了,身體應該好很多了。這個胡蘿蔔是你最愛吃的,我洗乾淨了,快嘗嘗吧!”說著,拿出一個又粗又紅的蘿蔔遞給小兔。小兔開心接過去,放進嘴裡咬一口,嗯,又脆又甜,真好吃。

  小牛拿着一瓶鮮奶遞過來,關心的說:“吃慢點,別噎着了。邊吃邊喝點吧,舒服着呢。”小兔拿起牛奶喝了一口,呀!真的好香呀!”這時百靈鳥飛過來,亮開了嗓門,唱着婉轉動聽的歌曲,給大家增添歡樂。小花狗拿着一本書走過來,一本正經的說:“是不是怕缺了課,有些知識弄不懂了?等會讓我來教教你吧!”

  小白兔感覺身體一點問題都沒有,有這些好朋友真好啊!想着,它情不自禁的流出了熱淚。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