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如窗外陰沉着的天空,心情也是一樣的陰暗沉悶……

  ??題記

  抬頭。窗外的天空,沒有溫暖的太陽,也沒有那飄逸純潔的雲兒,只有那一片灰色,就像我的心情一般。

  不知何時,綿綿細雨如絲般從天而墜,雨點墜落在臉上,帶着清涼,卻又讓我感覺到了一絲寂寞……

  是夜。

  我站在窗邊,想要感受春雨獨有溫柔,傾聽綠葉和花瓣兒的輕語,也傾聽今夜躲在雲后,不敢出來的星星和月兒的低呢。

  雨下得好大好大,似乎想要洗凈一切,沖走一切塵埃……

  想着“物事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那份凄涼;“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愁思;“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那份哀愁。又想到,大觀園中,黛玉是否還在吟她的“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靜靜地看了好久的雨,那雨真的沖走了我的憂傷,莞爾一笑:“過完今夜,明天的天空將會是一片燦爛的……”

  是的,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