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之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什麼?有人說友誼是落淚時,朋友遞出的一張手絹;有人說友誼是成功時,朋友發出的一聲喝彩;還有人說友誼是寂寞時,朋友打來的一通電話。但我要說友誼是朋友共同拉起的跳繩,在這周星期五的班會上,我們舉行了一次跳繩比賽,讓我們增進友誼,培養默契。

  一上課,老師便把我們帶到了樓下,讓我們先找到自己的好朋友或夥伴,進行練習雙人跳繩。

  我在周圍人群中尋找着,突然我眼前一亮,我和程詩雨對峙着,相互點了點頭,便手拉着手去練習了。

  一會兒,便開始比賽了,有的同學正仔細地觀察着;有的同學還在練習。你瞧,蒲儀每次跳都會讓地面發出“咚咚咚”的響聲,恨不得在地上留下他的光輝腳印。王月琪她們那組的繩子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每跳三個便會絆住繩子。

  哎呀,該我上場了,我的心裡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預備,開始。”隨着一聲令下,我和程詩雨相互點了點頭,便手握手的跳了起來,一開始就不順利,跳一會兒就會被絆住,我開始慌了,但我知道如果她知道我慌了的話,她肯定也會受影響。於是,我故做鎮靜地朝她微笑的點點頭,暗示她不要氣餒,我們繼續努力,她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也朝我微笑點點頭,便用腳在地上有節奏的踏了三下后,我們又一次攜手並進。“停。”董老師微笑地朝大家說道。

  回到教室,董老師模仿電視百花獎頒獎典禮為男女兩隊頒獎,並讓他們發表獲獎感言。男生們對董老師感謝萬分,而女生們呢,則相互感謝對方。聽了她們的話,讓我更加的懂得了友誼。

  是啊,友誼就是這樣,相互努力、相互關愛、相互關心、相互愛護、相互幫助,這次比賽不僅讓大家真正了解友誼,而且增進了默契!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