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魚與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與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9)班徐江

  魚對水說:“我能感覺得到你,因為你在我心中。”

  水對魚說:“我同樣也能感覺得到你,因為你在我眼裡。”
   ——題記

  我是一條魚?

  我是一條魚!

  對,我是一條魚。

  自我出生開始,我的使命便已經確定:跨過龍門,化身為龍!可是,為什麼呢?難道我就一定註定奮鬥一輩子嗎?不!我要打破命運!我堅信魚定勝天!

  於是我的身上便長滿了刺,開始與漁夫針鋒相對。可惜天不如人願,我錯誤的想法導致了我的失敗。

  看着萎靡不振的我,漁夫說:“如果你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那麼,你該醒悟了,至少現在不晚!”

  是嗎?那麼我要努力了!於是落下太多的我擺擺尾巴,拚命向前游去,慢慢的我超過了前方的許多魚們。看着我的背影,漁夫笑了!

  一顆顆的刺在無聲中褪下……

  在一群破爛不堪的魚子中,一條衣着光鮮的魚顯得格外顯眼。我冷冷的望了他一眼,只見他春風得意地笑着,問過他人之後,哼,他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被保送進高中之洋。我很好奇他為什麼那麼肯定他可以……一邊想着,只見他從身後抽出一本《中考大全》!

  原來如此。可瞬間他彷彿想到了什麼似的,愁眉苦臉的嘆道:前方還有更大的網在等我!

  是呀,前方又有多少網在等我呢?懷着心中的無奈,我踏上了征程!

  不知何許?早已魚死網破。

  守望天明,何時煙消雲散!

  暮然回首!幾許淚灑雨中。

  再回首,原是一簾幽夢……

  寧夏中衛中寧縣中寧縣寧安中學初三:魂天涯

您正在瀏覽: 魚與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與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