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總動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嗎?告訴你吧,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青少年活動中心玩。 

  今天我一到學校,發現五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都在走廊上排隊,走出校門,乘車去青少年活動中心。我們班有個人說:‘‘我們要什麼時候才能去青少年活動中心玩。’’“耶’’8時30分終於到了,我們馬上排好隊,等茅老師把我們領下去,不一會兒,車來了,我們上車去青少年活動中心玩。 

  到了少年宮,我們跟着茅老師去了一間教室,那間教室是做絲網花藝的。上課了,莫老師給我們講了怎麼做絲網花藝,大家專心致志地聽着。莫老師講完后,我們就開始做絲網花了。先把鐵絲繞好,再把繞好的鐵絲用絲網罩住,再做個花苞,再把花蕊綁在杆子上,最後把它們組裝起來,一朵漂亮的花就做好了。可是,還差幾片葉子,我們把莫老師叫了過來,莫老師給我們每人兩片葉子。 

  接下來我們又去玩了趣味創意。老師簡單地講了一下,我們開始大顯身手,但是,我們腦子裡一片空白,毫無頭緒。後來我們去看了後面的模型,模防它的樣子,做了樹、房子、汽車等。老師說了一聲“停下來’’。我們都停下來,老師挑了幾組,我們組沒被選到。老師說“那一組先把做好的模型理好,那組也會被選上’’。“耶’’我們組理好了。後來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張獎狀。我們又到別的遊戲角里玩,玩了大約玩了10分鐘。茅老師帶我們去拍了個集體照。最後,我們乘車,到了學校。 

  今天我雖然很累,但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