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夢想長大后當一名警察,也有人夢想長大後會有錢等等,當然,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有好的,有壞的。

  而我的夢想,可能是大家都不想要的吧,我的夢想是永遠當一名平凡的人,有一個平凡的家,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想呢?呵呵,其實夢想並不現實,想要夢想現實,只能靠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給予自己所想要的,而我的夢想平凡是因為有一個溫暖的家,家是一種美好的。

  大部分的人,他們的夢想都想成名人或者是想有錢,也只有少數的人的夢想才好,

  名人,很好,誰都想當,就連我也想當,可是當了名人之後有能做什麼呢,每天時間都不多,而且也很少才能陪家人,家人,是永遠不會出賣你的,也許他們會欺騙你,但他們的欺騙都是善意的。

  而有錢呢,有錢並不代表就能幸福,大部分人有了錢后,對家人的關心都冷漠了,而且經常的不回家,讓家人極度的寂寞。

  夢想,可以讓一個人變壞和變好,而夢想,是我們在掌握它,當你夢想長大后想做什麼,而那夢想就在你的手上,你讓它做什麼它就做什麼,不過這一切要靠你自己實現。

  平凡的夢想,也許很多人都不想要,覺得是一個恥辱,不屑,可是對於那些被地震所破壞的家的人,他們呢,他們都想要一個平凡的家,和自己的家人一起過日子,坐在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等。

  夢想掌握在你手裡,就要看你怎樣去選擇,而我的夢想只想做一個平凡的人,要一個平凡的家。

  貴州省遵義市私立新航初三:楊斌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