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忘記是件偉大的事,如果你真的忘了。

  ——題記

  我們都不是善忘的孩子。

  清楚地記得誰會給自己溫暖,誰會對自己好,誰曾經傷害過自己。

  清楚地記得我第一次毫無原因就鋪天蓋地地難過,然後大哭一場;第一次蹲在牆邊,兀自孤獨;第一次在清明節過生日,意外地收到好多份禮物;第一次看留言看到感動得掉淚。

  曾經無數次想要過失憶。

  失憶后就可以忘掉一切,不論痛苦還是幸福,辛酸還是甜蜜。

  於是在過馬路的時候,不抬頭,不看車,只是盯着腳尖,想被撞失憶,聽到的確實喇叭聲和咒罵聲,僅僅只是這些。

  也許有一天,我會忘記。

  如果忘記了,我還會微笑。

  忘記了之後,還是個單純的孩子。因為不知道世界的黑暗,不懂別人的別有用心,不會去讀那些複雜冗長的眼神,不會被別人的情感而左右,不會因為不幸福難過,不會因為一些人的離開黯然傷神。會很純很純地微笑,對着每個人。哪怕曾經是敵人,都已經忘記了。沒有痛苦的回憶,沒有了沉重的包袱,可以很輕鬆,很澄澈。微笑。

  如果忘記了,我還會悲傷。

  如果我忘了,你們不會忘了我,對不對?你們會來照顧我,會來愛我,會來讓我幸福,可是,當一張熟悉的臉用陌生的眼神看着你時,你會很失神的發獃,你難過了。所以,我會悲傷,不認識你們了,不記得那些愛過的曾經。滿天。悲傷。

  如果我忘記了,我還會繼續下去。

  繼續接受你們給予的溫暖,在寒冷的冬天;繼續去做天下最幸福的事情,吃麻辣燙和棒棒糖,繼續去愛摩天輪,繼續尋找心形的雲彩。

  就像初三的孩子離開一樣,多麼想把關於他們的記憶抹掉。可是,樓是空空的,樓道里僅存的蔓延的黑暗吞噬一切喧嘩。寂靜無聲。這寂靜把思緒帶回了從前。暗暗的燈,鬧鬧的孩子。

  會傷感,會難過,所以我們不乖地跑到黑暗中,用力的踢門,踢走我們的悲哀。

  忘記,其實還是念念不忘吧。

您正在瀏覽: 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