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踐,經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經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花花的大米是農民們用汗水孕育出的,黑油油的煤礦是採礦工人們冒着生命危險,用先進的工具與他們的雙手開採出來的。我們幸福的生活是辛勤的勞動換來的。   事實證明,實踐生活是多麼的重要,我從今天與姑姑通電話的過程當中,從不知到深 知有了很大的收穫。我願意把這份收穫與大家分享。  

  我與姑姑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我們聊了好久,聊家常,聊生活,聊學習,聊趣文,總之什麼都聊,但千聊萬聊,也聊不完我的心裡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當然也就沒有不終止的談話。”我正待要與姑姑說再見時,突然想起學校的通知——澳大利亞14日游。便與姑姑談了起來,姑姑對澳大利亞挺熟悉,因為她去過,也研究了解過。當我說要交18500元旅遊費時,姑姑非常驚訝:“哦!這麼貴,一般你自己去澳大利亞14天,最多也只要10000多元吧。”“啊?難怪我們班的同學沒有多少人願意破費呢!”我道。姑姑又和我侃侃而談了一番她出國的經驗。  

  原來,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經驗,而經驗的來源之處便是實踐。從我們呱呱墜地那一刻起,我們什麼經驗也沒有,甚至不知道爛蘋果不能吃。那麼怎樣才能獲得這些生活必須的經驗呢?那就要實踐。像我那時爬尖峰山,站在山腳,望而生畏,恐懼退縮,而真正爬上了尖峰山山頂時,勝利的喜悅便湧上心頭,從而又多了一份經驗。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更進一步的就是實踐,當別人引誘你去別的地方時,嘴巴說得多甜呀!我們要吸取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經驗,在套上自己所擁有的經驗,擁有這“老江湖經驗”,才能辨別是非,才能保護自己。實踐和經驗是不能分開的。

您正在瀏覽: 實踐,經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