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謙讓經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讓經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又是一個高興的星期天,有很多的事情等着我去發現呢!  

  一、謙讓 

  “哎呀,這個公交車怎麼還沒來呀。”我着急的說。“別著急嘛,我們到了車展的地方,我看一輛好車,以後就不愁借了別人,自己沒的用了!”一邊的老爸專說風涼話。車終於到了,我和老爸就三五下上了車。 

  車上一路很舒服我很老爸都坐着。有一個公交車站,上來了一個女的,另我不敢相信:車上有個電視,是專門給我們說路線的,但有一次卻說了:哪為好心人讓老人或婦女坐。我聽了,想想也是,就想站起來,但是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馬上站出來讓了那位婦女。 

  哈哈,又是一個高興的星期天,有很多的事情等着我去發現呢!    

   二、經驗  “哎呀,坐了半個多小時的車了,累也累扁了。”我又在一邊發牢騷了。  “還要走多少路啊”  “大約200米”  “靠,老爸,你看這做三輪車生意的也蠻難的,就去光顧以下吧,好嗎?”  “你這個精靈鬼,算了,怕了你了,快去叫去。”  我們坐三輪車到了雄偉的城市廣場,人山人海,川流不息。  “這裡有車展?”  “你怎麼那麼多廢話。”  “我怎麼感覺你剛剛認識我啊。”  我們到了看車的地方,啊,車的世界! 

  爸爸到一輛車後車,左看看右看看,好象永遠都看不夠似的。“我說老爸啊,你要買就買啊,你看那些幹啥呀,切”“虧你還對車感興趣呢,我看啊,你是只會看表面的傢伙。”“哼” 

  爸爸看中了一輛車子,我問他為什麼看中那輛,爸爸呼了一口氣,說:“你看這車子,裡面很舒服,坐着看着也很寬敞,而且裡面的設置很齊全……”老爸說了許多,感覺永遠說不完似的。 

  F:{D71EB5EF-2669-4943-8229-93CCB3580BC3}。BMP 

  漂亮吧 

   

您正在瀏覽: 謙讓經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讓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