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移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移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百花盛開,萬紫千紅,生機勃勃的季節。花能美化環境,陶冶情操,我也想着移花接木,儘管我對花草是“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但還是試着移了移。

  首先,我去朋友家挖些桃紅苗,他給我挑了些易活的,我帶回家后,先給花盆進行消毒。用五百毫升的水和一些福爾馬林組成藥水,將花盆底部用花盆容積的4/1蓋上沙土,2/1蓋上培養土,把花苗散開栽在花盆中央,錯落有致。澆250毫升清水,放在向陽處。然後我去向大頭老師(電腦)諮詢方法是否正確,大頭老師說要把花放在潮濕的地方,不能向陽,不然花過不了幾天就會枯萎,要定期放在陽台上,不要曬得太久,要注意勤澆水。我按照他講的挪動了位置,有適當澆了一點水,當發現這種花吸收水分很快,又把原定三天交一次改為兩天。

  我在花兒身上寄託了很大的希望,他沒有讓我失望,不到兩個星期,就有不少含苞欲放的花蕾綻開笑臉,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六年級:檸檬草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嘗試移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