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嘗 試 

  你有過嘗試第一次嗎?你有過完成不了就放棄的想法呢?你的第一次成功過嗎?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丟失信心的時候,但也有人很自信。我也有丟失信心的時候,那就是在09年的夏天。 

  夏季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但是,雖然炎熱,但也阻擋不了我們流行“滑板”的時間。街頭、公園、廣場······隨處可見踩着滑板的少男少女,看着他們踩着板,自由自在地滑來滑去時,我也心動了,廣告上說的不錯:心動不如行動,我也加入了滑板的迷戀中。 

  踩着新買來的滑板,手扶着柱子,在那裡一動不動的,“喂!你快點行不行,我快沒耐心了。”聽見夥伴的喊聲,我慢慢離開柱子,學着那些少男少女的動作,一擺一擺的,可是沒擺多久,就遇到了下坡路,我不知道該怎麼剎車,最後,一個消防栓救了我。只見滑板在一邊,人在一邊,而且摔倒的姿勢超像狗啃泥,夥伴見狀,便哈哈大笑起來,而且還笑趴地上了。我不理他,提起滑板,一瘸一拐地回家去。 

  回到家,我把滑板丟到一邊,心裡還不時埋怨道:這什麼破滑板站都站不穩,還可以滑着走,耍我是吧!我踢了滑板一腳,踢得腳直疼,爸爸回來了,見我把滑板丟在地上,問:“呦!這麼早就回來了,會滑了嗎?”。為了保足面子,我只好吐吐舌頭:“會滑是不可能的,會摔倒是會。”爸爸一聽,臉色馬上晴轉陰大聲地說道:“你看看你,做這點小事就放棄,理想怎麼實現呢?有志者事竟成,難道你忘記了嗎?······”,我低頭想了一會兒,抬頭,自信地說道:“好,我現在就去學,我今兒要學不會,我就甭回家了!”提起滑板,朝着院子走去。 

 “你又不會滑,還非拉着我,我服了你了,到時再一次“狗啃泥”可別怪我了”,夥伴無奈的聳聳肩。我不管這些,把布袋塞給他,踩着滑板學起來“啊!”一次、兩次、三次······我都摔成了“狗啃泥”,夥伴都快笑趴下了,但我不罷休,踩着滑板繼續學起來,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而且技術還不耐。回到家,自豪地滑給老爸老媽看,他們都誇我滑的不錯,我聽了,心裡喜洋洋的。 

  我會滑滑板,就是這樣學會的,只要我堅持不懈、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