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大概可以想到自己到時候收到的一些駁回的消息了,因為剛才上一篇文章就忘記分段了嘛,然後其實就點擊的提交,然後那一項經濟現在就是這樣,做了就挺想要讓時間倒流的,就想要讓自己謹慎一點,小心一點記得把洞給分出來,因為其實前面的話自己都是邊說邊爭斷的,但是那一邊的話,自己就覺得自己有很多話想要去說,所以就直接打算留到最後才去分段了,但是沒有想到一起當然要做,因為感覺發的還挺不錯的,然後就直接提交了,真的就是有一點小懊悔啊,就挺難過的。就現在的話其實退稿消息也是沒有之前那麼多了,就有一段時間要是自己發的比較多的話,那那一個時候推廣的消息也比較多,因為可能是自己某一些想法就重複了吧,那故事性也重複了,可能就會退稿很多。

  現在其實再難過的還是那一件關於90的事情吧,就覺得叫他就叫他的名字的時候,自己會覺得很幸福,但是現在的話就突然就覺得好像自己是一個刻意去闖進他的生活裡面的人吧,所以說這就是這樣子,就一開始確實是自己刻意的想要去闖進他的生活裡面嗎,所以怪不得誰是自己最早就說的,就自己現在去聽他的每一首歌的時候,就會覺得其實那些歌裡面都有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的影子,這彷彿他聽到一些歌的時候,腦海裡面想的都是那個女孩子,而不是我就彷彿真的就感覺自己可以退出了吧,就在這個時候也真的沒有必要去太過於糾結,畢竟有的人現在就各奔東西,也沒有必要說每次都見面已經。你相處的時候自己也覺得沒有必要說再和他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畢竟他是一個在人格上有一定障礙的人,就是自己。

  他應該是屬於那種迴避性人格,然後自己是受不了這種人格的,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從小到大都在一個很陽光的家庭環境裡面成長,憑什麼接受你這樣子的氣,就是你是在一個比較不明朗的家庭環境裡面成長,然後我是相反的,那我為什麼要去和你在一起,然後去承受那些你童年帶來的那些陰暗的愛情至上,就現在真的就是要現實很多,現在要是真的有遇到自己特別喜歡而且就不喜歡自己的人,然後還遇到了一個喜歡自己,但是自己沒有那麼喜歡的人,如果那麼喜歡自己的人,自己覺得還可以接受的話。和他在一起自己不會很花痴的話,那自己一定是選擇做一個希望自己的人,而不是選擇去對待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主動就真的,現在是現實的解脫。

您正在瀏覽: 難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