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過的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真的好難過。那是六年級的一次校運動會上。記得我報的是200米,我的體育不是很好。但身為班長的我被班主任逼的硬這頭皮報了一個200米。

  比賽前的一個月我就開始準備了。先是制定訓練計劃,每天早晨在家裡跑樓梯,從一樓跑到四樓在返回,就這樣跑來回三四次。傍晚,在學校跑,每天在跑道上跑600米,再回家。第一天,在家跑的時候,我跑了一個來回就上氣接不上下氣了,喘的不行,但是一想到比賽,我堅持的跑第二個來回,第二個來回可沒第一個來回那麼順利了一直跑跑停停。不過還是跑完了。在學校跑600米時我感覺更容易,因為是平地。跑着跑着我便在幻想,比賽得第一時的情景,老師、同學、父母對我投來刮目相看的目光,心裡在想:“這個體育小懦夫,不容易啊!”

  就這樣我練着跑,日子一天天過。

  比賽那一天,來了。經過一個月的自我訓練我覺得渾身是勁,要大展身手一下了。我的比賽安排在下午,上午我看到偶的同學跑了好成績,而有的同學卻發揮失常或者犯規了,他們輸了之後都是垂頭喪氣的。失去了以往的自信。我心想我一定不會輸,我不要輸,不能輸。一定一定要成功。“6213高宏”發令老師叫到我了。我信心滿滿地站在起跑線前,望着站在終點的班主任老師和同學。“砰”一聲槍響我像箭一樣衝出去,沒想到別的同學比我更快,我聽着同學們的加油吶喊聲,鉚足了勁兒跑,我超越了跑在離我最近的選手,緊接着我咬牙在次沖了一陣又超過了一個選手,剩下一位對手了,這時離終點大約只有50米了,我心理想加油!在加把勁,就勝利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猛衝一陣,我的手碰到了象徵勝利的那根繩子,我在心裡歡呼着。然而裁判卻宣布我串道犯規,這對我來說意味着這個月的努力付出白費了,我的成績作廢。我好難過,這時的我欲哭無淚。毫無疑問我成為了一名失敗者。

  比賽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付出不一定有成功,很有可能失敗,但並不代表沒有收穫,失敗的收穫的是經驗。雖然這樣安慰自己,但那一次我真的好難過。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