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夏天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這個暑假,其實就目前來講,還算一般般——

  夏令營算我玩得最開心的三天,特別痛快。接下來似乎沒什麼幸運降臨了。

  沒事出去走走:白天很熱,又總是晚上才出去,買東西,買奶茶、汽水、冰淇淋“解干”,或到表妹家,到表嫂家陪一個很可愛的、胖嘟嘟的小豬玩,她真的好可愛,我發自內心地喜歡她。我真羨慕她,從不擔心什麼學業成績的、什麼煩惱,有很多人陪着她玩,哄着她開心,無意中我們也被她感染得開懷大笑,真的沒比這更幸福的了……

  要不就在家翻翻書,上上網,我的網游無非在白雲飄飄網上、在空間上寫東西,當然少不了聽歌咯,實在太沒事做才會聊天、玩遊戲。聊天的時候,要是一般的網友,很多時候讓人踩我空間(我加人也就為此),認識的就隨便聊。我經常玩的遊戲是連連看,簡單放鬆、競爭。我最在意的升級也就Q,Qzone和遊戲唄。寫東西有釋放的,想什麼寫什麼的,記錄的。寫作也是我的一個興趣。

  大熱的天,實在沒計劃到哪裡玩,儘管這個假期很珍貴。我很討厭這樣的天,有時候覺得自己的體溫沒到39度都佩服人的構造!那麼厚的陽光簡直要把人晒乾。因為這,我到哪裡玩都沒興緻,還談什麼出遊計劃呢?關於溫室效應,真的很恐怖,來勢洶洶的,要再過多少年,這世界要變成什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