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剛一出門,一股熱氣迎面而來。“今天好熱呀!”媽媽說。果然天氣非常非常熱,只穿一件單衣的我,也熱得滿頭大汗。於是,老姨臨時決定,去鹽田食街吃海鮮,經過大家的一致認可,老姨駕着車,向鹽田區的海鮮食街駛去。 

  大約行使了二十分鐘,我們到了海鮮食街。因為這條海鮮食街是沿海的,所以相對涼快一些,於是我們就坐在外面吃飯。我們看着大海,吃着海鮮,不一會兒,還飛來的幾隻水鳥。這真是一幅美麗無暇的畫卷啊! 

   

  我們吃完了海鮮,老姨又帶我們去了大梅沙。大梅沙這個名字很好聽吧!大梅沙其實是一片沙灘,沙灘旁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人們都在沙灘上曬日光浴。這時,媽媽叫我去踏浪,我就脫了鞋去了海邊,我站在海邊,突然,來了一個大浪,浪頭打濕了我的衣襟,但我還是非常高興。 

   

  這是仙境?是天堂?是畫卷?不是,這是大自然給我們的一個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