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名字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名字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哈……鳥巢!鳥巢……”聽到聲音,我知道,這是同學在叫我的外號。

  這個外號是我們班全班聞名的萬子傑給取的。那次,瞿明燁在叫我“老曹”,這一叫可不得了了,大名鼎鼎的取“外號天王”萬子傑在一邊聽見了,兩眼一轉,大聲說:“鳥巢”。“曹雨婷的外號叫鳥巢呀,叫鳥巢!”我又急又氣,心裡想:“叫什麼不好呀,為什麼要叫鳥巢!”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走到萬子傑面前對他說:“叫什麼,叫什麼,什麼外號不好,非要叫我鳥巢?”我火冒三丈。“因為老曹,所以鳥巢。”全班都知道了,從此這個名字在全班傳開了。

  有了這個外號之後,我常常成為班中最關注的笑柄。有一次,一篇課文中有“鳥巢”兩個字,這時,我又成了笑柄,下課時,同學們議論紛紛,說我生前是什麼一個沒有生命的鳥窩……。

  我想,可惡的瞿明燁為什麼大聲叫我老曹?可惡,姓什麼不好,非要姓曹!

  唉!都是“老曹”惹的禍。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四(3)班四年級:曹雨婷

您正在瀏覽: 都是名字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名字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