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有很多令我敬佩的人。有老師,有同學,有警察……

  其中,我最敬佩的是一位清潔工阿姨!記得那是一次暑假,火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天地間如一個蒸籠一樣,讓每一位在外的人,臉上如熟透了的蘋果一樣通紅。在路邊流浪的小狗,伸出了它們通紅的舌頭大口的喘着粗氣似乎在說天氣太熱了!我走在路上,熱的也想伸出舌頭,我左手拿着扇子,右手拿着雪糕,一邊扇一邊吃,但是還是熱的不得了!這時,我看見十字路口有位阿姨,她上身穿着一件短袖綠色的襯衫,下身穿着一條淡灰色的褲子,扎着一個馬尾辮,低着頭在一旁掃地。我向前走着,心裡好奇地想:天這麼熱,這位阿姨還在這裡掃地,要是我早就熱趴下了。但是她臉上帶着微笑,在一旁慢慢地掃地,而且還是在陽光最強烈的地方。於是我迎上去問道:“阿姨,天氣真么熱,您怎麼還在這裡掃地,您不熱嗎?”那位阿姨慢慢地抬起頭,微笑着對我說:“我不怕熱呀!因為這是我的責任,責任就是工作,我不能因為一點困難而放棄我的工作呀!”我又疑惑道:“那您怎麼不像別的清潔工一樣去陰涼的地方掃啊!”阿姨堅定地說:“只要是自己的工作,無論多麼艱難,多麼辛苦,也要盡全力去做好!”我聽後跟阿姨打了聲招呼,繼續向前走去。我邊走邊想,這位阿姨是為了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漂亮,美好,所以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美好起來!這樣我們會有更好的學習環境,還能呼吸清新的空氣。這位清潔工阿姨是很偉大的,我一定要像她學習,創建更加美好的城市!

  六年級:莫一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