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似潺潺流水,一去不回,卻沉澱下一顆顆石子般的結晶,望向湖心深處,似乎倒影着一片光芒,永存在我心中,那個我最敬佩是人。

  又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才藝展示。大家都在舞台上展露隱藏的光芒,似乎平日里文氣的人兒,還有折熱情朝氣的,不曾流露的一面,唱歌的同學,像是寫了春日的美,夏日的剛,秋日的凄涼,冬日的悠長,美妙的音符從他們的嘴中飄出,進入我們的耳朵在我們的腦里回蕩,跳舞的同學在舞台上盡情的歡樂舞蹈,跟着背景音樂的節奏,吸引了台下所有人的目光,不禁為他們鼓掌。朗讀的學生們,都是古老的詩篇,或是膾炙人口的詩歌,古色古香,變成他們口中流露,語氣時高時低,感情隨着文字慢慢流露,我們不禁跟他們一起暢想,追溯那遙遠的過去。演舞台劇的同學們,神情都格外的到位,語言也鏗鏘有力,像是吧!畫面又出現在我們面前,一切都是那樣的和諧,那樣的美好。

  操場上越來越熱鬧,我在和朋友聊着上一首歌時,耳邊也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薛之謙的《演員》。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循着掌聲,回過身去,一個女孩兒,一個長得不是很好看,也不是很高的女孩兒,也沒有穿着華麗衣着的女孩,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朋友對我說:“演員!哇,薛之謙!男神!但是這個女孩子穿的真的好low啊。”確實是不太搶眼。

  但她一開口,“簡單點,說話的方式簡單點,遞進的情緒請省略,你又不是個演員……”卻讓人大失所望,其實可以說是果然不出所料吧。顯然調子都沒有跟上,用氣也不均勻,調低的自己都皺了眉頭。台下沸騰了,“什麼玩意兒呀,來毀歌的吧?”“額,確定不是來搞笑的……”還有人直白的說出了口:“太難聽了吧,歌還沒我唱的好。”她繼續唱着,努力的代入感情,努力的把歌唱實,只會顯得越來越彆扭。台下一片唏噓,台上的她,已經紅了臉……我知道,她不可能聽不見突然的一聲:“這麼難聽還好意思唱!”一首歌完畢,她居然沒有中途下台,反而更賣力地唱者,就像一個勇敢的攀登者,明知道已經失敗,只求做得更好,但是他彷彿並沒有做得更好,台下越來越多的惡評也沒有讓她下台,要是我的話,早就哭着跑下台了吧。

  一首歌唱完了,她深深的向觀眾鞠了一個躬,緩緩地走下了台,她用手輕拭淚水的那刻,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見。

  她,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