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自己敬佩的人吧!我敬佩警察。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但我最敬佩的是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人。她既不是名人,也不是偉人,而是一位女清潔工。

  她,看上去是一個40幾歲的婦女,一雙明亮的眼睛,烏黑上帶着几絲白色的頭髮,一張滿是皺紋的臉上總是帶着幾分微笑。

  她,就是這個一個不起眼的清潔工,給了我永遠在記憶中擦不掉。

  就在那個星期天里,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看見一位清潔工在掃地,她掃過的每一條街道都一塵不染乾淨極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前面有一條水溝被骯髒的枯枝葉堵塞了。有一位阿姨正在處理,我湊前一看,原來是那個清潔工阿姨。旁邊,湊熱鬧的人,有的捂着鼻子像箭一樣快速的跑開,有的在說,就不怕臟,還有的說,哎,真是的,又不是沒人弄,臭死了。阿姨不聽別人的議論,堅持不懈的用手把溝里的垃圾一把把的挖出來,不一會兒,水溝終於通了。

  清潔工人,你在人們的眼裡,雖然不起眼,但你美化了我們的家園,你就是最偉大的,是我們的驕傲。

  麗水市實驗學校四年級:鄧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