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來賓市象州石龍中心校 

  四(1)班 

  龍友煜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小明。 

  他留着一個海軍頭,一張蘋果臉,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水汪汪的眼睛,因為他是一個勤奮學習的人,所以我們給他起個外號叫“書獃子”。 

  記得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來到小明家看到小明在寫作業我說∶“小明我們約好一起去玩的快走吧!玩回來在做作業吧。”他說∶“不行你不記得老師說的“明日歌 ”了嗎?我把作業做完先,我才去,你先去吧”!我說∶“好吧我等你”!後來只見他嘴裡嘰里咕嚕的,好像跟誰在說悄悄話,突然眼睛閃出異樣的光,似乎在跟誰激烈的爭吵。他把草稿紙寫完一頁又翻一頁,筆不停地揮動……一刻鐘過去了,半刻鐘過去了,小明越寫越有勁,情緒更加激烈了。我想起我該幹些什麼了,,我悄悄地走了。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小明! 

  2009年7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