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原來那麼脆弱,我以前還對生命抱着一種非常堅強的信念,原來,也需要我們去保護……  讓我發出如此感嘆的只是一隻非常不起眼的小麻雀,發現它的時間是9月9日……  早上,媽媽拉着我去配眼鏡。經過超市時,一輛摩托車飛一般地開了過去,本來沒什麼在意的,但在摩托車開過去的瞬間,一隻小麻雀被彈了出來,剛剛好躺在我的腳邊。它很虛弱,翅膀抽搐着,身體不斷地抖動,左腳受傷了!我把它捧在手心,另一隻手輕輕地蓋着抖動的翅膀,當時風很大,而且很冷,吹得我本來擔心的心更加寒了。去車站的這段路上,鳥兒的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並不是活潑的,是快想睡的那種表情,我真擔心它的生命會突然從我的手心溜走。我一直問走在前面的媽媽:“媽媽,這隻鳥兒要怎麼辦?”媽媽總是回答:“不知道,還是把它放了吧,我們沒有方法讓它恢復以前的活潑。”  到了姨媽的打字店(我姨媽也和我們一起去,現在要等她。),我把可憐的小麻雀放到了大樹旁邊。忽然吹來一陣颼颼的寒風,麻雀躺下了,它沒有站的力氣了,身體不自覺地向右傾斜,因為那隻左腳的疼痛依舊折磨着它幼小的身體。我看不下去了,把它放到一片枯葉上就匆匆跑開了,我不忍心呀!但過了一小段時間,我還是不自覺地跑到大樹下面,看看麻雀的狀況。麻雀的眼睛已經閉上了,但身體還在抖動,我無法想象它的現在的痛楚……“慧潔!”媽媽喊了我一聲,“過來一下!”就在我回頭后,麻雀不動了,我碰它它也不動了,難道真的已經飛向它還有幾年才去的地方了嗎?  “慧潔!過來!收拾一下東西,我們走。”  “可是!麻雀……”  “麻雀不管它吧,反正我們還是救不了它的。”  “嗯,它已經死了……”  “我說過的,總歸還是要去的。讓它提前享受天堂的幸福也不錯,對吧?”  “……”  回頭又看了那隻麻雀,我把鳥兒的屍體放到了一棵樹上面,希望它在天堂里過的快樂……          PS:碰到麻雀的身體時,真的是冰冷冰冷的,心裡想着:原來,生命那麼脆弱………………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