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年味 標籤:年味作文 年味兒作文

  離過年還有些日子,我就想迫不及待的回老家過年了,離放假的日子近了,我心情異常激動,不知道是為了回老家還是快要過年。

  終於要回老家了,當我走在家鄉的大路上,陣陣鞭炮聲聲入耳,一陣陣歡聲笑語,家家門上都貼着大紅紙掛着心對聯,一片歡樂氣氛,我提着小皮箱走進家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想着過年真好。

  終於到了30號晚上我強忍着睡意撐到了12點,走到樓下跟爸爸媽媽一起搬出我家買的鞭炮點燃,一陣震耳欲聾的響聲過後只見那鞭炮飛上天,我趴在窗子上抬頭仰望天空看着一朵朵禮花在天空散開,我開心極了!!“叮叮鐺,叮叮鐺!鈴兒響叮噹~~”只聽見一陣鈴聲傳進我的耳朵里,我接起電話,那邊傳來我同學的祝福,我也祝福她,一起笑了。

  第二天就是大年初一了,我們走親訪友,呼朋喚友,一起慶祝着這個節日,大家一起吃飯聊天聊過去一年的收穫和成就或講對今年的奮鬥決心。個個面帶笑容。年味十足。

  定海第五中學初三:王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年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