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小夥伴,像呂世堯、王偉航等。我最喜歡的還是新來的同學——彭景鵬。 

  那次我和小夥伴一起去爬洞亭園后的大山,山勢陡峭,山路崎嶇、懸崖絕壁。一棵樹連着一棵樹,樹木越來越密,山越來越陡,腳下越來越凹凸不平,經常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此時,小夥伴遞來一根棍子,棍子的兩頭被我和小夥伴拿着,就這樣小夥伴打‘先鋒’我在小夥伴的身後。越過了一道道的艱難險阻,走着走着我愣住了,“啊,多麼陡峭的山,一不留神便會墜落懸崖!”我靜靜地望着小夥伴,手裡緊緊地捏着棍子,不知說什麼才好。他呢,衝著我微微一笑。每次,他先跳下去,在前面開路。每當我無法動彈之時,他都過來幫我,將我從危險中拉了出來。 

  終於,在小夥伴的牽引下我們成功地走出了大山。頓時,全身輕鬆,一顆懸着的心放了下來。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他有着機智勇敢、樂於助人的好品質,永遠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