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蘋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算在困境之中,也請不要輕易說自己什麼也沒有. 

  一個青蘋果,能使有堅定信念的人"望梅止渴””,花三天從乾枯的大沙漠走出來,可謂稱作奇迹. 

  而那次的事情,刻骨銘心-- 

  某門學科的測驗考得很不好,心裡就像成千上萬隻螞蟻在爬,很難受很苦惱很想哭.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家就被爸爸媽媽狠批了一頓,雖然他們沒有打我,但是那種心情比他們打了我更難受.我無地自容,覺得對不起他們,對不起身邊的朋友老師.夜晚,躺在床上不停地輾轉,無眠. 

  我起身,走到窗前,一股股冷風吹進來,雖然很冷,但好象能把我吹醒.我看見發黃的樹葉在風的襲擊下一片一片地飄落,飄到地上翻動,再翻動,雖然落下了,但在樹下徘徊,不肯遠離,我想:它們是在等待明年的春天吧?!是希望明年的春天,樹上能長出更新更綠更有生機的葉子吧?!因為這次它們的落下,似乎使下次樹上的葉子長得更加繁茂.看着這一幕,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我這次的失敗並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一個"更上一層樓””的追求,是一次鼓舞着我前進的經驗,是我的動力.我應該向這些落下的葉子學習,努力等待下一次的"繁茂””. 

  記得,后一次在考試前在我腦海中不斷浮現那些葉子的影子,我堅定地告訴自己,鼓舞着自己,我不是什麼都沒有,我還有信心,信念,還有那些飄落的葉子給我的啟迪,雖然在旁人眼中可能不算什麼,但是我把它當作能讓我受益終生的寶貝.真的,後來的這次我考得很好,開心放聲地笑了... 

  學習生活中的坎坷和種種困難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也常常會遭受挫折與失敗,陷入困境苦惱憂慮中,但請不要在這時輕易地說自己什麼也沒有,因為我們還有繼續前行的信念!還有能使三天後從沙漠中走出來的人的"青蘋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