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就在眼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在眼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和憂傷是一對親兄弟。有一天,他們商量好到外面去試一試,看看誰有好人緣。 

  快樂哥哥先出門。他在美麗的朝霞中奔跑。他像陽光一樣,誰也看不見他。 

快樂鑽進小狗的心裡,小狗頓時快樂起來,跑出家門。今天天氣真好啊!風兒吹得小狗心裡暖洋洋的,路邊的花兒競相開放,鳥兒唱着動聽的歌。 

  小狗遇見了小松鼠,小松鼠正坐在樹枝上發獃。小狗滿面春風地問:“小松鼠,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我聽聽。”“今天中午,媽媽要帶我去采松果。我沒採過,心裡好緊張啊!”小松鼠回答道。小狗安慰小松鼠說:“不要緊張,放鬆點心情也許做的更好。”小松鼠聽了覺得有道理,心情立刻好起來了。 

  小狗更加開心了,繼續往前走,看見烏鴉大姐正愁眉苦臉地坐在窩裡,小狗問他怎麼啦,她說今天晚上要參加舞會,但是他只有一件黑衣服,沒有五彩的錦衣。小狗善解人意地說:“烏鴉大姐,你要為難,你擁有一件黑色的晚禮服,烏黑髮亮,顯得很高貴呀!”烏鴉一聽,說的有理,再打量自己的衣服,頓時覺得神采奕奕。 

  小松鼠、烏鴉大姐都想和小狗交朋友。三個朋友高興地跳起了舞。小狗開心極了。鑽在小狗心裡的快樂覺得自己的人緣很好,急着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憂傷弟弟。 

  他悄悄地從小狗的心裡鑽了出來。憂傷弟弟隨着小狗的呼吸悄悄地鑽進去。小狗頓時感覺心裡沉甸甸的。一看,還是剛剛的花兒、草兒,怎麼看着就這麼彆扭,風兒吹的心頭冰涼涼的,鳥兒吵得真想堵住耳朵。一不小心被石頭絆了一跤,腳趾頭流出了鮮血,疼得哇哇直叫。小松鼠聽見了哭聲飛來,看見小狗受傷了,急忙去森林醫院買來止血藥和紗布,幫小狗包紮。在朋友們的安慰下,小狗不哭了,心情也好了許多。 

  小狗睡著了,夢見自己和小松鼠、烏鴉大姐一起玩,玩得好開心呀!憂傷頓時被美夢趕跑了。 

  小朋友們,快樂大家分享,會加倍快樂;憂傷共同分擔,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在眼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