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就在眼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就在眼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低迷了一段時間。

初一時,因為考了兩次四百分而掉以輕心。所以成績便呈震蕩下行格句。

一度低迷。

漫漫寒冬,無衾可覆。

因為低分,那時家裡的氣氛很不好,父母常用無可奈何的眼神看着我。是的,你們的兒子徹底傷透了你們的心。那種痛苦,是撕心裂肺的痛吧,心都碎了。

沒辦法,我只能用加倍的努力來報答父母了。那時,老媽問我:“生個弟弟或妹妹好不好,這樣我和你爸將來才有依靠。”

沉默

苦笑

“不好,要是弟弟或妹妹也不會讀書那我的負擔豈不是會更重,還是響應國家的‘計劃生育’吧!”看得出,父母近乎於絕望。

為了粘合父母那顆為了我和生活已布滿裂痕的心。我終於把電腦里的遊戲全刪了,又把安裝盤全部借人。一是向父母表示我的決心,二是到時成績好了可以找人把安裝盤要回來裝上玩。

於是,拯救自己的行動開始了。我開始有不懂的題先自己想然後再問人,不是像以前一樣跟題死掐,敗北后就將題目埋人塵埃中。

一直咬緊牙關堅持着,牙都差點咬裂了。

終於,我收穫了努力的成果,我又重上四百分了。我終於理解了電視里的農民大伯們收穫作物時的那種笑容,是那麼燦爛,因為那不只代表着鈔票,還代表着希望。我要收回以前的不屑和蔑視。

父母的笑,深深地鼓勵着我,如春天一般,我把父母的心補

關鍵字:就 春天 眼前

好了,不是用502膠哦。

我又將遊戲安裝盤要了回來,繼續在虛擬與現實中來回穿梭,在另一個世界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成績必須保持,否則我的光盤又得易主。

四百多分的人,我回來了,列隊迎接!

嚴冬已過,春暖花開。

春天,就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春天就在眼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就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