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香蕉牛奶,觸動了我的心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牛奶,觸動了我的心靈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晴朗無雲,太陽公公微笑着,微風吹拂着臉龐。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孩坐在農家大院里,兩手捧着一本漫畫書,一會哭喪着臉,一會喜笑顏開,好像她是那漫畫的主人公一樣……那個女孩,就是我。

  這本書叫《香蕉牛奶》,是我遠在韓國的阿姨回國看我時買給我的。我十分喜歡,看了一遍又一遍,簡直可以用愛不釋手來形容了。就舉個最實際的例子,媽媽帶我來姥姥家,現在,我坐在姥姥家的農家大院上,不正在看着嗎?這書就好像有魔力般,把我帶入它的世界……

  忽然,一聲怒吼將我帶回現實,這時我正看到女主人公把香蕉牛奶放到男主人公窗邊時,媽媽氣沖沖地對我吼:“叫你吃飯得叫幾遍啊?你聽不着嗎?”我不情願站起身,抬起頭看看天空,心裡想:叫什麼啊?太陽公公都被你趕回家吃飯了,天都陰下來了……然後走進屋裡放下書,出來坐在飯桌前。看都不看媽媽,說:“這不是來了嗎?嘮不嘮叨死了……”媽媽更生氣了:“好不容易帶你來一趟姥姥家,你就捧着本破漫畫在那看個沒完,怎麼沒看你讀教科書那麼認真!”然後,就見媽媽走進屋裡,拿出我的漫畫書,衝著我喊:“你不是愛看嗎?我讓你看,我讓你看……”隨着媽媽手上的動作,我頓時感覺我的心就好像那一張張碎片,也被撕碎了,隨着狂風,四處逃竄……我衝進屋子,拿起小書包,裝上“心靈的碎片”,衝出了家門。老天真不給我面子,豆大的雨滴惡狠狠地打在我的臉上、身上。我抱住自己的身體,忍受着暴雨的摧殘……

  晚上,姥姥找到了躲在茅房裡哭泣的我,給我換上乾淨溫暖的乾衣裳,抱着我,告訴我媽媽被她勸回去了,她讓我們倆都好好想一想。最近我就住在姥姥家了。我欣然接受。

  接下來的幾天,每天早上,我都會在已經不用了的奶箱上發現一盒牛奶,香蕉口味的,又名曰:香蕉牛奶。我一直納悶,到底是誰給的?

  終於,在第七天,我發現了一個盒子,打開之後,一本嶄新的漫畫書——《香蕉牛奶》靜靜地躺在那裡。我拿起書,看到下面還有一張字條:璐璐,對不起,媽媽錯了,媽媽不該對你吼,更不應該撕壞你心愛的漫畫書……原諒媽媽吧。——知錯就改的媽媽

  剎那間,我的眼睛濕潤了,“璐璐……”聽到媽媽試探的聲音,我緩緩的轉過頭,媽媽仍然穿着那天的衣服,她走近我,我哇地一聲,撲到她的懷裡,叫着“媽媽……媽媽……”我聞到了媽媽滿身的露水味道,那是媽媽從未有過的味道,但我很喜歡,因為我知道,那是愛的味道……

  和媽媽和好之後,我和媽媽一起粘好了那些碎片,重新裝訂好,和那本新的漫畫書放在一起。我靜靜地用自己稚嫩的手指,在那傷痕纍纍的封面滑過,感受它的傷痛。傷痕不能被撫平,但是心靈的傷口卻可以癒合。我不會忘記這難忘的回憶,因為,它——觸動了我的心靈……

  遼寧省丹東市二十一中學初三:劉校寧

您正在瀏覽: 香蕉牛奶,觸動了我的心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牛奶,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