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寫字檯上靜靜地擺着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人物大家再熟悉不過了,他就是我心中的奧運明星——劉翔。照片中的他正跨過最後一個欄,準備沖向終點。他不但是我心目中的奧運明星,還是我學習上、生活中的榜樣。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一次數學測試。記得那一次,數學老師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來了一次“突襲”,一下子都拆穿了我們的老底。這題目怎麼那麼難呀?我絞盡腦汁地想,可就是想不出來。眼看時間越來越少,馬上就要下課了。我正想放棄,突然想到了劉翔。劉翔之所以能獲得世界冠軍,是他天天苦練的結果呀!難道他沒遇到過“攔路虎”嗎?不,他肯定遇到過困難,遇到過挫折,但他還不是堅持到底了嘛!我們都是普通人,他行難道我不行嗎?我肯定能夠想出來的。終於,我腦中靈光一閃,找到了思路,在下課鈴響時做完了這道題。分數下來時,我雖然沒有100分,但我考了全班第一。如果這道題沒有做出的話,我也就考不了全班第一了。這件事給我的觸動很大,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而應該勇往直前,戰勝困難,繼續前進。 

  2008年,奧運會將在首都北京舉行,我希望奧運健兒們能得到更多的金牌,為中國爭光。我也希望自己能更上一層樓,獲得更大的成績,長大後為中國爭光。奧運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