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奧運的火炬仍然在十三億人民的心中熊熊燃燒,奧運的五環永遠在世界的上空奕奕發光.”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在我心中”!

  作為一個普通人我們無法在奧運會賽場上去拼搏,去為國家爭光,但是我們可以立足現實,努力學習,用奧運的精神激勵自己,把學校當成奧運賽場,為我們偉大祖國的美好未來,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作為一名學生的我,不是該把精力多投入於知識,為那科技奧運的口號的實現做些實際的事情么?社會需要綜合性人才,這是到處可見的激勵我們青少年學習的話,我們要感到身上的責任,我們要拓寬知識面,四處涉獵,八方搜集,不限於課堂,不限於書本,不放棄任何接受知識的機會和可能,因為,奧運精神將永遠鼓舞着我,為中華民族的崛起,而努力學習。

  遼陽市十二中初一:王柏皓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