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課後,我和芳莉出去散步。這時,急匆匆跑來一位女同學,她想借一本閱讀書。便問了芳莉,她說沒帶,於是,那位女同學就去了別處,我正想說我帶了,但芳莉拉住了我,說:“其實我帶了,何必借給她呢?有些人都不還。”這時,我想起一件事:小學時,五年級的學生去我們班借紅領巾,我很熱心助人,立馬借給了一位女生,那次后,她沒來還,我喪氣了,再也不想借給別人東西了。 

 我心裡不想借了,但回頭看見那位女生焦急的表情,我心裡過意不去。於是,我不顧芳莉的阻擾,跑回教室,找出閱讀書,借給那位女生,她急忙向我道謝。 

 叮叮叮,下課了我剛出教室,那位女生就來了,把書遞給我,說謝謝。她還說以後我有困難可以去找她幫助,我高興的點了點頭。 

 。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