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問姐姐,這種作文該怎麼寫?

  姐姐說:比如說,你想做一件事,周圍人卻都反對,但你堅持,結果證明,你是對的。

  我恍然大悟,如同遇見曙光。

  可是,我沒有。我說。是,我沒有過這樣的事。

  我是家裡的獨女,母親已不止一次的對我說過,我不能出任何差錯。儘管媽媽總是“兇巴巴”的,可我相信那是偉大的母愛。父母的愛迫使我從沒有與他們意見上的分歧。

  結果是,他們永遠是對的。

  我想嘲諷了。一個十五歲的孩子,聽着爸爸媽媽的花而小心翼翼地走着每一步。這樣的“正確”,恐怕永遠也無法超過父母那一代了。

  試卷上做過一道閱讀理解,是說一個學生將寫好的論文呈給魯迅批閱。因為論文總體上寫的都是某名人的話,因而那學生最後實際只得五分(三分抄工,兩份最後的點評)。總而言之,那是一篇沒有自己思想的論文。而我不知道,安安穩穩地走着父母鋪好的平坦大路,有一天是不是我也變得不再擁有自己的思想。或者說,我不再明白如何表達以及為此付出行動。

  我想那是可怕的。就像吸毒者,若有一天我失去的所謂的“精神支柱”,我是不是真的就活不下去了。

  我不曾受過傷,因為家人。但現在,已不是聽父母的話就可以解決一切的時代了,我應該學會獨立。或許前方的路並不平坦,但我渴望着,我要一個人走到終點。

  沒有人可以幫我一世,沒有永遠的大樹,可為我遮一世風雨。我應該勇敢,無畏的向前衝去。

  我相信,我是對的。

  姐姐因掃墓歸來,現因上學又要回去了。眾人勸下讓我送她回無錫。原本是欣喜的答應,但我想,我似乎有着更重要的事要做。

  路上來回幾小時,我覺得不值,

  我的做法沒有錯。

  相信自己,我們總是對的。

  夏港實驗小學初一:錢亞文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