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為自己喝彩,為自己的優點喝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比如說畫畫、書法......我的優點有兩個,一個是愛看書,一個是有愛心。

  說到愛看書,那我簡直是個書獃子,每天閑下心來就看一下書,每天晚上我總要坐在床上看個幾十分鐘,有時也看了一個小時多。每次媽媽有事去,過我房間時我便已最快的速度睡好,媽媽有事察覺了,叫我別看了,雖然我嘴上答應,可我還是想看,每次有看到疲憊的時候我才睡覺。

  有愛心可以說對爺爺奶奶孝順,也可以說對兔子等動物喜愛。對爺爺奶奶孝順,我對自己的評價是一般,年邁的爺爺奶奶特疼愛我們。在炎熱的夏天,我給爺爺奶奶買了一雙鞋子,讓他們覺得涼快;我看着爺爺奶奶起早貪黑,沒有一雙象樣的拖鞋,給他倆買了雙拖鞋;看着爺爺奶奶......總之,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對爺爺奶奶的愛。對於我家的動物,我非常喜歡。有一次,我無意中被我家的狗咬傷了,但我沒有恨它,仍然和它一起分享我的食物。當我被我家的兔子用爪子抓傷時,我沒有怪罪它,仍然和它一起玩耍、嬉戲。當我被......我對我家的動物的愛是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的。

  為自己喝彩吧!發揮自己的優點,改掉自己的毛病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