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新氣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氣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湖南省安化縣清塘鎮完小三年級(三班) 

楊藝波 

 早晨,空氣新鮮,桂花飄香,小鳥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兒。我背起書包,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一進校園,耳邊響起了一聲聲“老師,您早”、“同學們,好!”的問候聲,連食堂里的老師傅也說著普通話。怎麼回事呢?哦!原來,學校里開辦了堅持說普通話的活動,要求校園裡只能說普通話。你瞧!同學們一個個都說著流利的普通話,真是校園裡的一朵朵花兒。抬頭看看,國旗迎風飄揚,向著我們微笑,向著我們招手。 

 操場上,同學們跑着、叫着。有的做遊戲,有的跳繩,還有的打乒乓球…… 

 再往教室里看,書聲朗朗。同學們在快樂地學習,老師站在講台上聚精會神地批改作業,同學們聽課聽得入了迷。 

 這一切構成了一個和諧而又美麗的校園。 

  (指導老師:劉艷老師)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氣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