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就是踢足球了,我經常和同學們在課間一起踢球,雖然沒有“國腳”的實力,但是卻樂趣無窮,有時還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有時同學上場后可能沒弄好鞋帶,就匆匆上陣了,就拿我來說吧,有一次踢球,正好鞋帶鬆了,結果“悲劇”發生了:我看見球踢到我這了,便連忙飛起一腳,心想:‘哈哈,這次可以在功勞薄上記上一筆啦!哈哈!’可是,老天偏偏不給我面子,就在我踢出球后沒1秒,鞋就飛也,嗚嗚!旁邊同學見狀哈哈大笑,我也列了一下嘴,算是笑了一下。哎喲,只好蹦着去撿鞋,剛才差點人仰馬翻。穿好鞋后,我吸取了教訓,通過這事我改當上了守門員,從此“悲劇”再也沒有發生過。 

  還有一次,在我們隊里王晨踢得最好,可以和“國腳”相提並論。只見他飛起一腳,“嗖——--”足球像炮彈一樣飛了出去,落在居民區內,我們連忙派出一名代表,向守大門的老爺爺賠禮道歉,這才把球拿了回去。以後我們再也不敢讓王晨踢了,因為他的實力實在太“高”了。 

  這就是發生在我們校園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