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這節課是一節語文課,本來應該是很平靜的一節課,可就因為一個“不速之客”的到來,讓平靜的一節課不再平靜了。

  坐在窗戶旁的成依蕊同學最先發現了這個“不速之客”。她大叫起來:“啊!窗帘上有一隻蜘蛛啊!”什麼?窗帘上有一隻蜘蛛?我們齊刷刷地朝那兒望去。的確,窗帘上有一隻雞蛋大小的蜘蛛正在若無其事地爬來爬去呢!絲毫沒注意到我們的存在。

  “啊!”一些膽小的女孩子已經開始尖叫起來了。男同學朱睿宇航一下站起來,走到窗帘邊,抖動着窗帘。邊抖還邊說:“你們這些女生,就是嬌氣!”這時,一名同學大叫起來:“朱睿宇航,蜘蛛掉到你腳上啦!”“嗯?”朱睿宇航立馬甩了甩腳。蜘蛛好像被激怒了,開始在教室里亂跑。

  現在,就連一些十分鎮定的人也沉不住氣了。大家都站在椅子上,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成為蜘蛛攻擊的“對象”。我也不例外。我就站在椅子上,一手捏着廢紙團,一手拿着鉛筆,眼睛一直盯着蜘蛛看,心想:好好的一節課就讓你這隻死蜘蛛給廢了,你還好意思亂跑,害我們都害怕!唯恐天下不亂是吧?你要是敢攻擊,我、我就饒不了你!

  蜘蛛越跑越歡,大家也看越害怕。害怕蜘蛛盯上了自己,來攻擊自己。所以,同學們的造型也是千奇百怪。最好笑的就屬小雷了。你瞧她:滿教室瘋跑,還在拚命地尖叫,好像蜘蛛就在後面追她似的;手上也沒閑着,她一手拿着削得尖尖的鉛筆,一手抱着一大挪書,不停地朝蜘蛛所在地方砸去。看着她這樣,我們不禁聯想到了“瘋狂”二字。用在小雷身上正合適。

  儘管我們並沒有像她那樣“瘋狂”,但在外人看來,我們也算是“另類”了。一些勇敢的男同學,就站到“滅蛛戰場”的“前線”來,用一些筆、書本、廢紙團來攻打蜘蛛;膽比較小的男同學呢,就充當起了“後勤隊”,給前線的“滅蛛戰士”提供書本、筆、廢紙團等“作戰工具”,“後勤隊”還會供應水、冰塊來給“滅蛛戰士”們散散熱,解解渴。女孩子們呢,還是保護自己比較重要吧!幾乎全班女生都擠在了教室後面的牆角,還在不停地尖叫着。我一直想不明白:那些男生是怎麼鼓起勇氣去和蜘蛛做鬥爭的呢?那隻蜘蛛,看着就令人毛骨悚然。

  姜還是老的辣。劉老師看着我們這個樣,對付一隻蜘蛛都要叫半天,就抄起一本書,對準蜘蛛狠狠地打了下去,蜘蛛便“一命嗚呼”了。正所謂“香魂一縷隨風散,愁緒三更入夢遙“啊!

  唉,現在想想這件事就覺得很好笑。這可真是校園的一大趣事啊!

  五年級:你猜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