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隨着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各班的小選手們扭動着他們那細細的腰,呼啦圈竟神奇般地隨着他們的腰有節奏地轉了起來。都已過去10多分鐘,他們竟然一個都沒有掉下來,真是不簡單。如果換成是我,肯定沒轉幾圈就會掉下來的。你看,他們一個個轉得越來越起勁了,在場觀看的同學們都興奮地為他們喊“加油啊!加油啊!”就在這時,一個特別哄亮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肥仔,加油!肥仔,堅持住!”我循聲望去,原來是一個瘦瘦的小同學在為他們班的選手加油。於是我看到了參賽隊伍里有一個胖嘟嘟的小男孩,他正咬緊牙關,滿面漲得通紅,撅起他那圓圓的大屁股,想盡辦法不讓呼啦圈掉下來。大伙兒看到他這副摸樣,都被逗得哈哈大笑。但他終究因體力不支,重心失調,沒過一分鐘呼啦圈還是掉了下來。雖然他敗下陣來,但還是贏得同學們的一陣掌聲。緊接着,參賽選手陸續敗下陣來。這時,場上只剩下幾位選手了。其中一個小女孩長得非常苗條,她的呼啦圈轉得又快又穩,而且姿勢也很優美。觀看的同學們時不時發出陣陣讚歎。有的說:“你看那個女孩子能轉那麼長時間,而且還沒掉下來過,真厲害啊!”還有的說:“她的姿勢那麼優美,好像是專門練習過的。”最後場上只剩下她一個人了,觀看的同學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了她,她成了這次比賽的冠軍。她高興地跳了起來。

  哇!這場轉呼啦圈比賽可真是又有趣,又精彩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