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的家是校園,校園是培育祖國花朵成長的一個大花園,在這個花園裡發生過許許多多令人回憶的美好往事,讓我為你摘下一朵鮮艷奪目的花朵吧! 

  時間回到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把大地蒸得乾枯,小孩的臉孔也被照得紅通通的。這時,一朵黑沉沉的雲朵飄浮在我們的頭上。頓時,傾盆大雨從廣闊無邊的天空落下來。 

  同學們被大雨淋濕了,這時,小強用腳踩在水上,“哎呀”把小儀的身全濺濕了,看來,我們和男孩字的仗又開始了。小堅拿來一個個小袋字,他把水裝進了袋子里,同力地往我們扔,天啊,我們不能輸,一定要贏,於是我們便拿來一個個飯盒,裝滿水,不停地向男孩那邊潑。“哈哈哈……”男孩們被我們這些“女將”打得全身濕漉漉,活像一隻只“濕水猴子”。我以為他們會“退兵”,可是萬萬想不到,他們竟來“突然襲擊”把我們這些女將“一網打盡”。我們女孩子站起來,不向那些惡勢力低頭,不斷向他們進攻。只見一個個“手榴彈”互相進攻,這真是“兩虎相爭,必有一傷。”半個小時的活動課過去了,我們兩方都筋疲力盡,都沒有力氣打下去。雖然同學們都疲倦不勘,但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這都體現出同學的友誼,團結。“你們在幹什麼?”隔班的老師說:“三(1)班的學生真頑皮。”她的一聲,把我們都嚇哭了,於是老師便叫我們的父母親拿衣服來學校。 

  雖然事隔四年,但每當回想起這件校園趣事、想起打水仗的經過,想起同學們一顆熱愛友誼的心,我都會露出愉快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